Header Ads

備課心得~跳出自己的迴圈


以前寫程式,最怕寫出無法跳出程序的迴圈(loop)。

但製作網路課程,
並做好完整的自動化行銷流程,
打掉重練,
是我這一年最常有迴圈(Loop),
很難跳出來。
心也超級著急及低成就。

看似很簡單的一小步,
其實是不容易的一大步。
兩天閱讀人類圖的自我學習,
以及這些日子,
不同小小的工作任務給我啟發…

直到今早吃早餐,
放下3C產品…
寫出了課程初稿。

期待這一步可以堅持到底,
因為,真正開始出現,
有那麼一點點自我整合的fu~

要如何介紹我自己及我喜歡做什麼…
我至少花了快一年的沉澱…

然後,
我想…寫出來~
給自己一個Break,
寫下見證後再繼續…



六甲豆子 / 圖文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